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创启未来”2018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金华城市赛正式启动,四大赛事共享区域创新创业资源
时间:2018年06月22日浏览量 : 

  2018年6月22日,“创启未来”2018年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金华城市赛启动仪式暨电子商务创新创业专项赛成功举办。


“创启未来”2018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金华城市赛启动仪式


  本赛季金华城市赛赛制将全新升级,城市擂台赛结合电子商务专项赛、海归专场赛、高校专场赛,打造“创启未来”金华城市赛 “升级版”,金华北大科技园将携手各方创新力量,共享区域创新创业资源。
  首场电子商务专项赛携手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届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面向电商行业,十余只浙中创业团队同台竞技,角逐晋级名额。

 
比赛精彩瞬间

 

颁奖仪式

关于“创启未来”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
  “创启未来”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是由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与北京大学于2014年携手发起,由北大科技园联合各方政府及创新创业服务机构共同主办,北大孵化器承办,以“创新驱动”国家战略为方向,以全球化视野为指引,着眼世界前沿科技,着力增强科技发展新动力,凝聚高端创业人才、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的国际型赛事。大赛开办至今,覆盖国内外十余个核心区域,共举办了近500场次创业孵化活动,超过3000个国内外优质项目参赛,近200个来自世界各地的团队和项目参加了历年的全球总决赛,覆盖人工智能、医疗健康、消费升级、智能制造、信息技术大数据等新兴战略产业。 
  围绕赛事本身,北大科技园还面向参赛的创业者提供北大创业孵化营、创业大学堂、名企走访、创业投资平台、北大创业家俱乐部等多项“创启未来”创新创业高端服务产品,打造出涵盖科技服务全产业链的创新型服务平台,为创新型企业成长提供从第一步到每一步的全方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