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创启未来”2018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包头城市赛精彩收官
时间:2018年08月30日浏览量 : 

  2018年8月28日,“创启未来”2018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包头城市赛精彩收官。赛事自6月启动,历时近3个月,近两百个创业项目报名参赛,涉及互联网+、生物科技、先进制造、节能环保、民生服务等领域。最终25个实力强劲的参赛项目通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决赛中,“焊接安全卫士”项目凭借六大专利技术和研发的低成本高性能获得创意组一等奖;创业组一等奖则由“高品质石墨烯材料的宏量制备产业化项目”凭借自有石墨烯材料宏量制备技术和国际化运营能力实力摘取。

 

大赛评委

 

创意组选手风采

 

创业组选手风采

  

  除包头城市站外,“创启未来”2018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还在北京、天津、石家庄、西安、杭州、金华、台州、盐城、首尔、硅谷、西雅图、波士顿等地设置城市站点,广泛征集优质创业项目,同时为参赛创业者提供赛前专家导师一对一咨询辅导,赛中专享涵盖北大创业孵化营、创业大学堂、名企走访、创业投资平台、北大创业家俱乐部等多项“创启未来”创新创业高端服务产品的全产业链创新型服务平台资源,以及赛后产业落地、投融资对接、知识产权保护等服务,为创新型企业成长提供从第一步到每一步的全方位支持。目前,赛事仍在进行中,欢迎点击大赛官方网站http://innovation.pkusp.com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