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创启未来"2018中美“创之星”大赛电子信息领域交流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8年10月09日浏览量 : 

    2018年10月8日,“创启未来”2018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美国站活动暨“创之星”中美创新创业大赛电子信息领域交流会在北大科技园南区成功举办。

 

    来自美国芝加哥、丹佛、休斯顿、亚特兰大、旧金山、波士顿、西雅图等地的15家企业在北大孵化器进行了一天的培训交流。科技部交流中心网络平台处颜晓虹处长出席并致辞。

 

科技部交流中心网络平台处颜晓虹处长致辞

 

    此次交流会,围绕“中国当前创新创业情况”、“面向创新创业的投资环境”主题进行交流。来自美方的Agvoice(语音驱动,免提数据采集和分析服务)、Artificial Minds(智能废弃物管理平台)、Authomate(简化的身份验证)等项目进行路演展示,清谷逆创创始合伙人夏淳博士、中关村创业大街全球孵化业务部总监栾天、美中联盟大使姚昕作为嘉宾导师,针对项目的商业情况、融资及市场预期等深入点评与指导。此次交流会为中美科技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促进了美方创业创新团队与中方领域专家及投资人之间的相互了解,助力中美国际化合作的进一步落地。

 

项目路演

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