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北大孵化器携手招商银行升级金融服务体系
时间:2018年11月09日浏览量 : 

  2018年11月6日,“展翼资本行·伙伴星计划”——招商银行“千鹰展翼”科技金融论坛于北京召开,北大孵化器作为“千鹰展翼”的重要合作伙伴,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千鹰展翼”计划是招商银行与2010年10月推出的创新型成长企业培育计划。招商银行以“提供创新的债权融资产品”和“打造股权投融资服务合作平台”为依托,形成直接融资与间接融资相匹配的金融服务体系,契合企业全生命周期各阶段特征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全面助力成长性企业快速发展并成功登陆资本市场。

  北大孵化器一直致力于打造“全生命周期”、“一站式”服务体系,帮助中小企业快速成长,其中,金融服务是北大孵化器服务过程中的关键环节。此次与招商银行的深度合作使得北大孵化器的金融服务体系再次升级,对提高今后的服务水平和质量过程中将起到重要作,帮助在孵优质企业、项目迅速找到资金的同时,提高招商银行寻找潜力企业、优质企业的效率。
  北大孵化器通过与招商银行北京分行海淀黄庄支行的紧密合作,以产品推介,信息交流的形式完成20余家在孵企业的推介,5家潜力企业开户落地,实现存款1500万。塑造了孵化平台与银行业合作的典型案例。

千鹰展翼计划“领航星”授牌仪式

 


北大孵化器常务副总经理刘瑾做代表发言

 

  2018年11月23日,招商银行将作为北大孵化器的合作伙伴,出席由北大孵化器和天津宝坻经济开发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创启未来”2018人工智能总决赛暨创新创业汇的年度收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