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科技园经济与产业研究汇编2018》年度呈现
时间:2019年02月27日浏览量 : 

北大科技园创新研究院独家出品的《北大科技园经济与产业研究汇编2018》正式发布,汇编聚焦创新前沿、关注产业动态、洞悉行业发展、解读经济热点,并收录《主编卷首语|改革·创新·40年》、《校地协同发展国产大飞机新材料模式探索》、《省级文创产业平台与品牌评价指标体系研究》等重要研究成果。

 

 

围绕国家战略部署展开垂直领域深度研讨

围绕国产大飞机,以航空新材料为切入点,探讨在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引导下新材料行业的演进以及对区域经济发展影响。

精细解析前沿产业趋势

研判在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趋势下,以5G、区块链、智能网联汽车、新零售等为代表的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其发展演进历程及其中蕴藏的商业机会。

探索科技服务行业新模式、新体系、新标准 

针对当前科技服务业中出现的新问题、新变化、新趋势,就科技创新生态建设、区域双创发展、孵化器评价指标体系、商业模式演进等话题进行深入思考和分析。

 

如需合作,欢迎与北大科技园创新研究院联络。

联系人:陈主管

联系方式:185-1405-0113

邮箱地址:chenmengjie@pkus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