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北大科技园携手中国技术交易所共促科技成果转化
时间:2019年03月25日浏览量 : 

  2019年3月20日,北大科技园与中国技术交易研究所签署《西安北大科技园与中国技术交易所合作共建技术转移中心框架协议》,北大科技园副总裁王国成、中国技术交易所副总裁孙长代表双方签约,北大科技园总裁陈庚,中国技术交易所总裁郭书贵,西安北大科技园总经理顾春光、北大科技园科技服务中心总经理宋琪出席见证。

 

  

  北大科技园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科技服务运营商”,秉承“横向广泛联合、纵向产业垂直、服务专业聚焦”的发展理念,联合中国技术交易所在“技术、产权、交易”三大核心领域的资源优势,围绕国内外高科技成果转化、知识产权交易、技术转移中心建设等内容,以西安“第二总部基地”为试点,北京—西安双总部联动,多方位集聚创新势能,推进重大科技项目的落地应用,开展科技创新投融资服务、加强科技专项人才培养,示范、引领国家科技服务行业的持续优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