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国双创周启幕,北大科技园主分会场同步参展
时间:2019年06月14日浏览量 : 

  2019年6月13日,“2019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全国多省市拉开帷幕,北大科技园作为北京大学双创服务平台分别亮相杭州主会场核心展区及北京、金华、内蒙古等分会场。

  杭州主会场
  杭州主会场北京大学展示区域得到了国务院李克强总理的殷切关注和指导,北京大学产业党工委副书记、北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裁、北大科技园董事长韦俊民向总理介绍了北大科技园、北大创业训练营、北大创新创业学院双创工作成果。


▲李克强总理参访北大科技园主展区


▲北京大学双创示范基地展位

  北京分会场
  北京分会场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开幕,北大孵化器携全新人工智能机器人视频亮相。视频以人工智能机器人为创业主角,展现北大孵化器服务创新创业的过程,得到参观者的广泛关注。

▲北京分会场成果展现场


▲北大科技园北京分会场展位

  金华分会场
  金华分会场启动仪式于金华北大科技园内举行,园区获金华首批金华市双创示范基地、金华创客空间授牌。金华北大科技园深度参与举办“成果展示、创业大赛、高端论坛、产业峰会”等系列重大活动,并携园区企业参展,为激发当地创新创业活力贡献力量。

▲浙江金华分会场成果展现场


▲金华北大科技园获得授牌

  内蒙古分会场
  包头北大科技园携入园企业及科研机构参展,展示了涵盖节能、环保、新材料等领域的十余个创业成果,全面展现以科技成果转化与落地为核心的科研成就及创新创业最新成果。

▲ 内蒙古分会场成果展现场


▲ 内蒙古分会场成果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