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北大科技园正式成立!
时间:2019年06月24日浏览量 : 

       2019年6月21日上午,作为2019南京创新周重要活动,“南京江宁开发区与北京大学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北京大学校友会名誉会长、北京大学原党委书记、江苏省委原副书记任彦申,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安钰峰,北京大学产业党工委书记、北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萧群,南京市委常委、江宁区委书记李世贵等,北大、政府各级领导、相关部门,以及北大校友嘉宾共聚一堂,见证北大科技园与南京江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合作协议,南京北大科技园正式落地。

▲江宁开发区分别与北大科技园、北大创业训练营签署合作协议

▲南京市委常委、江宁区委书记李世贵致辞

▲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安珏峰致辞

 

       安珏峰副书记在致辞中表示,江苏历来是北大校地合作战略布局的重点,与北大有着深厚的渊源。在新的发展时期,北大科技园、北大创业训练营、北大校友项目等北大产学研资源在南京江宁开发区的签约落地,是南京与北大在深化校地合作方面的又一重大成果,将有助于进一步强化南京与北大之间在技术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海内外北大校友落地南京发展等领域的创新合作。希望在南京市、江宁区、江宁开发区各级部门的持续支持下,双方共同努力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取得更多丰硕成果,成为北京大学与江苏省省校合作的示范。

▲南京北大科技园项目一期

 

       北大科技园深入贯彻北京大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家战略发展的目标,进一步深化新时期江苏省与北京大学校地合作内容,以5G通信和未来网络产业为切入,汇集北大产学研资源、聚集科技型企业、提升科技服务水平、营造科技生态体系。一期打造“北大科技园南京新一代通信技术创新应用中心”,位于南京市江宁区胜利路99号名家科技大厦,总运营面积15701.04平米;二期规划产学研基地,助力南京市“创新名城”建设。落户南京是北大科技园长三角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从浙江到江苏,持续探索科技服务内涵,开拓品质园区运营新标准。

▲北京大学南京校友会揭牌成立

▲活动现场

 

与会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