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奋斗者在路上” ——北大科技园健步走系列团建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9年07月16日浏览量 : 

北大科技园总裁陈庚在公司中期经营会议上强调,“团队要在认识层面保持一致”。经过思想的洗礼,7月5日下午,北大科技园举办健步走系列团建活动,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及总部全体员工一起用脚丈量北大创业园项目土地,在风火轮竞赛中拼搏争先,北大科技园的奋斗者们始终在路上。

▲北大科技园上地项目业务介绍

整队出发之前,北大创业园助理总裁杨志芳对北大科技园上地项目做了精彩介绍,为大家解答上地项目进展和发展规划,鼓舞一线业务人员。

▲上地项目已征土地健步走

北大科技园奋斗者们的队伍沿着上地项目已征土地道路行进。不同于往日的沉寂,风景人潮相映成趣,欢声笑语愉悦身心。踏着脚下暂时的瓦砾土路,聊着可见的未来园区。

▲行业专家变身投篮高手

▲花式踢毽VS乒乓大比拼

▲“无敌风火轮”

健步走过后,“无敌风火轮”比赛热烈展开,召唤出大家最激情的一面。场内热血沸腾,场外助威呐喊,一同朝着终点奋勇前进。在汗水与笑声的交织中,每一名成员都真切地感受到了突破自我和团队协作带来的欢乐。

▲颁奖礼

▲服务团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