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2019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南京城市赛杭州站暨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对接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9年09月28日浏览量 : 

 

2019年9月26日下午,由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指导、南京北大科技园主办的“‘创启未来’2019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南京城市赛杭州站暨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对接会”在浙江省北京大学信息技术高等研究院成功举办。

 

▲南京北大科技园副总经理张硕介绍南京北大科技园项目和“创启未来”创业大赛

 

▲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人才局主任孙伟介绍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概况

 

路演邀请到集素资本、铭笙资本、基本粒子等公司的资深投资人担任评委,对现场的10个创业项目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点评。参加路演的包括来自海盛海智联、迈实科技、易拼网、天厨星、古伽船舶、孚顿智能、视氪科技、智锂物联等公司的优秀项目。路演结束后,现场的领导、投资人与项目方之间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对接。

 

▲项目路演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于吸引优质项目落地园区和推进江宁区招才引智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南京北大科技园将持续发挥资源优势,举办更多创新创业赛事,为创新型企业营造优质交流展示平台,构建完善的科技服务体系,更好地服务南京“创新名城”建设。

 

南京北大科技园

南京北大科技园由北大科技园与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合作共建,以5G通信和未来网络产业为切入,汇集北大产学研资源、聚集科技型企业、提升科技服务水平、营造科技生态体系,致力于建设北京大学在长三角产学研示范性基地,助推南京建设“创新名城”。一期位于南京市江宁区胜利路99号名家科技大厦,总运营面积1.57万平米,打造“南京新一代通信技术创新应用中心”,载体涵盖专业化众创空间、高层次人才创新中心、产业生态协同中心和科技服务中心等孵化平台,为创业群体、科技企业提供多元化办公、展示中心、路演中心、共享会议室、增值服务及公共商务空间等配套设施。二期规划建设产学研示范基地,占地面积约100亩。